Thursday, June 26, 2008

讨厌!!!


最近我租住的单位搬来了几个新的室友,高矮肥瘦让人目不暇给。不知道是我有问题还是他们有问题,总之我就是看不顺眼他们做的事情啦!加上我最近的情绪低落,触发我多愁善感的缺点, 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在跟我作对!讨厌!

首先要数的就是最大问题的火星人。这人长得又长长瘦瘦,活像个长颈鹿。他是个极度自私、不爱干净、难以了解的超级怪人。说它自私,因为他只顾着自己活动范围以内的干净、从不分享自己的东西、上厕所无论大小都要放下厕板。说它肮脏,因为他可以从不处理自己制造出来的垃圾,就算生虫也会视而不见。说它难以了解,因为我不是无聊变态的科学怪人!讨厌!

再来就是一团很肥、很肥的饭。我要强调这团饭真的很肥!他最最最离谱的就是没有得到大家的允许搬了进来。虽然他只是挤进了原本已经刚刚好的主人房,但视觉上,他令我觉得我的屋子变得好狭窄!更令人火冒三丈的是,他这个超爱下载电视节目的痴肥人士,害得我们的上网速度从原本的飞机速度变成蜗牛慢行!讨厌!

这两个问题人物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不便,我不是歧视其貌不扬的人,但是我觉得如果样貌已经开罪了别人,作的东西最好就别惹人生厌,气在心头!讨厌!

排山倒海的课业加上神憎鬼厌的室友,这可能是我的人生有始以来面对的最大困境!而且因为某些原因令我突然觉得好空虚寂寞,没人理会关心。这种久违了的落寞感竟会在这种不适当的时候选择与我破镜重圆,实在讨厌!上天,请你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