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超级明星。。。


这个年头,真人选秀比赛多不胜数,冠军人马比比皆是。但我心中有个疑问,他们真的能够成为真正的明星吗?翻开报章,选秀节目琳琅满目,不胜枚举。但是比赛冠军却不一定就能够踏上星途,平步青云。

据我的观察与了解,那些得奖者到最后做的工作,往往都不是他们最初梦想的。比方说,《明星偶像》的冠军Mayjun,现在只是主持一个电视台的娱乐节目,根本不需要很多的演技与才华,那她明星偶像的冠军头衔得来真的有点搞笑。再来,《大马偶像》第二季的冠军Daniel,唱歌根本不是他的正业,拍广告和主持节目反而成为他的工作。试问这样的工作,随便找个相貌讨好,口才不错的人,应该就可以胜任有余了。不得不提的当然是标榜超级明星的《绝对Super Star》,来到了第三季,很想问究竟他们是否真的成为超级明星了吗?

不是我自大自负,但我真的不觉得那些所谓的冠军人马有什么过人之处。演技好?我不觉得怎么样;唱歌厉害?我想他们像是去唱K;相貌讨好?拜托,路上随便一个路人都不会比他们差很多!但可能他们很富有吧!哈哈。。。

上个星期看报纸看到一篇关于曹格的访问,很同意他的一些意见。他说现在的选秀节目太多了,随便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成为大明星,所以搞得娱乐圈的素质越来越差。这句话真的太对了!本地的选秀节目根本不在乎参赛者的才华与资格,一味的想从投票中赚取盈利,最终选出一个‘普通明星’。看见这种情况,真的让我对本地的娱乐圈意兴阑珊,不是我看不起本地的艺人,但问题是他们真的不怎么样!

这么多年来,只有第一季的《大马偶像》Jaclyn Victor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可惜本地的唱片界发展有限,不然我想她真的能够成为巨星了。自此以后,我便很少看本地制作的选秀比赛了,原因是太无聊了,也因为那些所谓的参赛者根本没什么特殊的才华。不信的话,就拿台湾的选秀节目参赛者来跟本地的参赛者作个比较。

在此祝愿那些执迷不悔,发明星梦的参赛者好运;也衷心希望那些所谓的‘冠军’真的能够天皇巨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