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无聊。。。

上个星期终于考完试,放下了心头大石。现在感觉轻松多了,正想着要如何渡过这为期一个月的假期,爸爸却要我回家打工。真扫兴!虽然是闲着没事干,但我却没有要打工的意思,毕竟我这种懒人,只想每天无所事事,得过且过。可是没办法,为了交学费,再不愿意也还得做!

可是自从上个星期考完期末大考之后,不知是否真的太得空胡思乱想,或是自己太无聊了,时常会觉得自己不重要了,没生存价值了,有一种莫名的不安一直缠绕着我。可是我想应该没人能够了解我吧,因为我太矛盾了,常常都天马行空,无中生有地想象一大堆没用的事物。

可能我的朋友说得对,我不能让自己太得空,否则我会胡思乱想,到最后也只会麻烦到身边亲近的人。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会没有安全感,想东想西的。或者自己真没什么有点或长处,总是害怕比别人差吧!

晚上睡不着时,我总爱回首往事。我真的长大了,有资格想当年了!时常都很想回到过去,想要再体验以前快乐的日子。可惜世界上没有小叮当,也没有时光机,我更没有回到以前的法力或法宝啦!不然我一定要回到小时候,再长尝一尝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滋味!哈哈。。。

无形的压力和暗藏的悲观,让我不得不抛开烦恼,每天沉溺在幻想里。或许这是无济于事,但我真的想不出任何能够有效帮助我的方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