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自言。自语


众所周知,宅男的意思指是成天躲在家里,足不出户,不修边幅,不起眼且傻里傻气的男生。但我想告诉大家,宅男是不可以貌相的,因为虽然我没有以上特点,但我却是宅男,实实在在的一个宅男。考完试将近两个星期,除了吃饭之外,我可以说是三步不出闺门,天天在家对着四面墙以及我爱的电脑,埋首沉醉在网络世界里。哈哈。。。

我考完试的日常生活活动大概都离不开吃、喝、睡、拉、上。基本上都是人的基本需求,也不必花费太多,只需坐在家里就能享受一切的娱乐了。吃饭、喝水、睡觉,大小便以及上网,都是我的生活里不可或缺的,而上网这重要的一环也是我不愿回家乡的原因之一,因为家里没有上线的服务,网咖也离家甚远,所以回家就等于断绝了我最大的娱乐。

再说,在这里真的很自由,我可以睡到日晒三竿,没有人会唠叨我。要是在家里的话,爸爸一定对我的行径颇有微言。但事实上,在这里,这样很正常的。我没有多余的钱,要不然我一定会出去逛逛,买我喜欢的东西!但目前为止,我最大的花费只是在吃的方面,而且是重量不重质,所以爸妈应该庆幸我是一个不怎么花钱的人,嘻嘻。。。

今天很不愿意地踏进校园,因为需要办一些无聊正经事。历经千山万水,千辛万苦终于完成之后,已经将近傍晚五点了。整天没有吃过东西的我,拖着汗流浃背的身躯搭巴士回家。回家途中买了一个加大码的椰浆饭便当准备回家大快朵颐。吃过了我的午餐,我又开始上网,继续我的宅男生活。室友不在,最头痛的事情就是没人陪我吃晚餐或夜宵,所以今晚也只好作罢!

一个人在家,虽然会有无聊的片刻,但总好过逛街看见心头好却没有钱买吧!好了,自言自语一顿,好像真的有点狗屁不通,但不管啦,我只想打发时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