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压力。。。

最近心情陷入低潮,感觉上好像有一大堆的问题排山倒海,接踵而来,压得我就快喘不过气来,应接不暇。再加上噩梦连连,没有一晚能安稳地睡到天亮。 其实我也不知道究竟问题是出在哪里。但大概我也能够找出这些压力的来源于端倪。

第一,最近又在看了这辈子都怕的鬼片,电影里的鬼怪妆容化得非常逼真恐怖,我每次看了之后都回疑神疑鬼,精神紧张。这可能是我做噩梦的元凶吧!可能这是童年阴影,我到现在长这么大还是会害怕,怕大厦里会有变种的魔怪,到处厮杀,将整栋大厦的人变成魔鬼。我时常会想如果发生这种事情要怎么逃生,虽然是太无聊了,但我就是控制不了!

第二,期末考又到了!每个学期的这个时候,我都会有莫名的害怕与紧张,像是有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很多笔记还没有温习。我的成绩平时就不怎么好,加上本身实在是太懒惰了,所以一到考试的时候就临时抱佛脚。但是问题是,我一拿起课本就想睡觉;到睡觉时间的时候又眼光光,精神到能够打死几只老虎!

第三,我习惯性地在考试期间生病。我不知道这是压力造成或是巧合,但可以肯定的是考完试之后,病情就好转了,甚至不药而愈。我甚至在考试期间变得神经质,心情忽高忽低,时而沮丧;时而浮躁。虽然尽量控制着,但有时候还是会无名火起。

幸好最近有了一个发泄的管道。事因一些骗钱集团一直打电话来哄骗我,当然我也没有多余的钱被人诈骗,所以我就跟电话那端的中国女人说一些有的没的。到最后还对着她唱我喜爱的歌曲,当然包括我的偶像玛丽雅凯莉的新歌啦!哈哈。。。那个女人不服气,锲而不舍地拨电回来,我们就这样大战了数十回合。最后的胜利当然是属于我的!所以要提醒大家,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不用害怕,也别受骗,跟他周旋到底(如果你有时间的话)!

要读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