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贱。。。人!


今天一觉醒来,突然觉得心情差到极点。可能是因为做了一个恶梦,也可能是预感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吧!恶梦的内容没有什么特别,都是平时会梦见的鬼东西。除此之外,我还梦见了一个中学同学,梦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这是我心情不好的主因。醒来后一直闷闷不乐,心情浮躁,根本不想多说一句话。谁知预感会发生的坏事,真的发生了。一个其貌不扬,相貌面目可憎的教员C君,竟然因为个人喜好转换上课时间,使得部分学生未能赶去上学,还将那些学生的名字记下,要让他们好看!我是其中一人, 接到这个消息,实在是火上加油,令我的心情直插谷底!实在是欺人太甚啦!

我就读这间号称最便宜的T学院,可以说是一个教员能够只手遮天的鬼地方!只要你开罪他们,是否能够毕业都成问题!办公室里无理无礼的职员与他们连成一线,任你呼天抢地都是徒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也曾有学生因为这样的问题而退学。再说回来这个相貌可恶的兼职教员,千苍百孔的脸,笑起来面目狰狞,实在是令人厌恶到了极点!迟到早退是家常便饭,更过分的是,大家赶到学校上课的时候,他竟然一句取消而令大家白白的浪费掉时间与金钱,无聊地到学院兜一圈!这合理吗?

他缺课可以随意的补回,但他根本没有考虑到学生们的处境!我们不可能星期六闲赋在家,我们都会有自己的节目,自己的事情要做!别说两个小时的课,就算是十分钟的简短说明我都觉得浪费时间!我们是付钱上课,不是卖受罪的!正所谓相由心生,C君的恶行足以让他像月球表面的丑脸再添丑态!他根本就是一个自以为是,高傲自负,贱格卑鄙的人!他完完全全,由内而外,是一个贱人!

他做的坏事实在是太多了,我未能尽录。但我可以肯定的是,班上的同学,百分之百的讨厌他!或许你们会想,告诉他我的想法啊!告诉他我的意见啊!但事实是曾经有一个女同学很愚蠢的当面投诉对他的不满,但下场就是被臭骂一场,还被赶出教室!我不会做这种无谓的牺牲,也不会因为一时之气和C君正面交锋!在这种鬼地方,最重要是识时务!

现下的头脑很混乱,除了生气和失望这些负面的情绪,我什么都没有!我恨不得杀死这些像苍蝇般讨厌的贱人!算啦,捱过了这一年,一切都成为过去啦!希望我能够无风无浪地渡过接下来的一年。在此也要奉劝大家,昂贵的学院不一定好;但便宜的学院一定不好!要慎重考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