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重。来


小的时候做错事,我们都会信誓旦旦地对大人们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凡人都会重复犯错,要彻底改掉这种坏习惯,除非我们为我们的过错付出惨痛的代价。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学乖,不再重来。

有个朋友天生霸道,粗枝大叶兼不识大体,常常会让她的男友抓狂,忍受不了。虽然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坏习惯,但偏偏就是改不掉,所以经过两次的离合,他俩最终也都是分道扬镳。

分别之后又遇到重重波折,终于令他明白,要改掉一些坏习惯其实不是什么大件事。只要大家开心愉快,为生活做出些许更改又有什么难题?所以他努力尝试,目的是想挽回失去的感情,拯救频临崩溃的情绪。

我鼓励他,是因为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他真心付出,相信另一半一定会感受得到。或许有人会觉得他很傻,但是我觉得无论成败,最重要是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来奋斗。或许她的男友已经渐行渐远,但是他相信只要他急起直追,一定能够追回失去的一切。

要加油哦~!

另一边厢,我还是在慨叹现今时代的感情脆弱不堪。另一个朋友竟为了一个相识不到一个月的人,冲动地想放弃交往四年的固定男友。

对,我知道爱情不能用时间来衡量,更不能论资力而决定取谁舍谁。但四年相等于208个星期,这份感情真的比一个月轻吗?可能对得太久了,闷了,但是请别忘了最初的那份感动,那份坚定以及刚开始相爱的那天,那难道是假的吗?

你一定会觉得新人对你很好,紧张得不得了;或是你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都能牵引他的思绪,为你忐忑不安。但请你清醒地想想,那全都是因为一个“新”字!久而久之你们的关系还是一样会沦落到了无生气的地步,难不成到时候你又要另觅情郎?

一子错,满盘皆落索,千万别因为一时冲动而做出愚蠢的选择,要不然就会后悔莫及!这是不能再重来的单程路。平凡是福,知足常乐。

2 comments:

Simon said...

好一个平凡是福,知足常乐...
嗯..四年相等于208个月吗?嘻嘻..

Wing said...

哦。。。不好意思,四年相等于208个星期啦。。。谢谢你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