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木。筷子


今天看见木筷子,突然间想起一个朋友从前告诉过我关于木筷子的事情。朋友说,他以前的男友和他出外用餐,碰到木筷子的时候,都会想看看对方是否能够平均地将两边拔开。根据他的说法,这样能够看出谁爱谁多一点,哈!

我想,单身的我难道这招也管用吗?应该不会吧!就算是那位朋友,每次拔开的结果都是男友爱他多一点,又能怎样?还不是分开了。但是天真的朋友,每次看见这些小事情都能将旧爱联想在一起,庸人自扰。

朋友有时候还真的非常无聊,明明分开了,还要为了他跟某某出外而伤心难过。人家就是不喜欢你了,省省吧!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声地喝骂他,希望他能清醒一些。多少人连活着的能力都没有,你却为这种小事而颓废?是不是活得不耐烦啊?!

再过接近两个月的时间,我就能够离开学院,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碑了!前路虽然迷惘,而我却是有点害怕,但我告诉自己要好好加油,不胆怯退缩。我要向我的目标前进,提升自己!

烦人的事情丢一边,加油!

朋友,收拾心情迎接未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