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等。待


很多朋友说等待是这个世上最折腾人的东西,稍微没有耐性的人一定会轻易地被打败。我不是超有耐性的人,但在朋友群里忍耐力还算是数一数二。

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超级没耐性,小事一桩都可以表现得浮躁不安。可能是年纪大了,心态老了,现在的我已经不像从前一样因为小事而不耐烦了。就算是对着我超级讨厌的人,也都只是轻描淡写,不至于不瞅不睬,也不会将厌恶之情写在脸上。

今天突然间觉得难熬的两个星期终于即将结束,开心不已。不是工作得不开心,而是觉得要同时兼顾课业和打工的压力很大,从第一天打工就引颈长盼结束的一天,而两天后就能够完结这漫长的两星期啦!

前两天被朋友问及手工艺品的问题,才发现自己其实有着一双什么都不会的手。我不会褶船、纸鹤、星星,甚至是人人都会的纸飞机,我都一概不会。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学其中一样。我选择了幸运星,因为我觉得那很有意义,也好考考我的耐性。

昨天买了一包需用的纸张,问了几个人然后便在房里开始我的幸运星计划。很不幸的,看似简单的幸运星,却因为我笨拙粗鲁的双手而不能成型。我花了两个小时,三十张纸条,只成功作出我生平两粒幸运星。

虽然不是很成功,但我已经很开心。我一定要加把劲,真正学会褶幸运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