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细数女朋友s。。。

很多人都说我身边的女伴不少,从不用担心没机会谈恋爱。没错!女朋友我多的是,但真正身份特别的真的一个都没有过。做人要自量,我有自知之明。哈哈!

杨舒雯与我同年,生性大颠大肺,开朗活泼且可爱搞笑。至于外貌更不用我多说,动人亮丽的外表有目共睹。认识她时是在初中一的时候,眼镜下那双大得会说话的眼睛,活像个IQ博士里的小云!大家是隔壁班的同学,从没想过会像今天这样交心知心。但不说不知道,她开始时对我可是没什么好感,因为觉得我太吵了,好像刻意惹人注意。对,我就是!哈。初中二的时候,命运的安排下,我们同班啦!接着下来的日子我们的感情就更上一层楼啦!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批评别人,一起对抗外敌。大家互相帮忙,还时常煲电话粥呢!无惊无险地过了一年又一年,大家足足同班了三年。虽然中五发生一些不愉快事情而令大家杯葛我,但他一直和我站在同一阵线,从没质疑过我的人格。


字典曾纪亭,是大伙儿当中最有异性缘的。叫他字典不是因为他认识很多字,纯粹是因为他名字的广东话发音与字典相像。她曾风靡老中青不同阶层的男性,最令我骄傲的是,他亲口承认曾对我有好感呢!与他乘坐同辆校车,最好笑的是他一直在车上钓鱼,头还一直撞向窗口,然后再摸摸头,望望我说好疼。哈哈。现在的他有个很好的男朋友/老公,希望他快快乐乐地生活啦!

接着就要介绍小白兔,黄丽晶小姐。此女子也和我同年,生性含蓄怕羞,活泼天真。皮肤白皙更是他一直以来的标签。认识他是因为初中一的一场小骂战。那时候的他带着一副厚厚的眼镜,小小的眼睛却不时传来令人心寒的神情,令人望而生畏,俯首称他大姐大。后来我加入跆拳道学会,虽然不曾合作过,但却因为大伙儿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而感情深厚。可惜我天资鲁顿,从没机会跟他同班。

萧嘉敏,又名交交饼,是名副其实的女强人。因为他志向远大,聪明绝顶,才华出众,对学习更是孜孜不倦!很庆幸初中一跟他同班,除了因为我知道这是这辈子都不可能发生的事,还有就是谢谢他的帮忙。事因我的数学真的烂到天下无敌,数学老师超级不喜欢我,上课分组根本没有人要跟我同组,幸好他收留我啊!在他的身上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也真的很感谢他从不嫌弃我这笨人。

回想起大家一起丑过的日子,好像才刚发生。不知不觉认识你们已进入第八个年头,虽然现下大家各散东西,各自往自己的目标发奋前进,但无论如何,我衷心希望我们的感情会像酿酒一样,愈久愈醇。

1 comment:

regine said...

刘俊荣,谢谢你。
原来我是可以形容为活泼天真的,在我预料之外。中学的我应该被形容为“凶”吧。我们的认识是因为吵架吗?我真的没有印象。回想起以前的点点滴滴,那些精彩和经典的片段,毕生难忘。哈哈。真的很庆幸认识你们,我的中学生涯过得还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