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想你。。。

不知道大家是否习惯性地将“想你”挂在嘴边或信息里?笔者自认思想稍微开放洋化,所以这是笔者的习惯,渐渐变得自然。要是突然有一天朋友们不再对我说“想你”,恐怕笔者会胡思乱想,杞人忧天地担心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慢慢变得不重要了。

人,无论男女,尤其是男人,都喜欢那种被需要或被依赖的感觉。因为这样能显示出自己的重要性和能够独当一面本领。是大男人?是自恋自大?见仁见智吧!笔者承认自己爱被依赖,但更爱依赖别人。小时候吃西餐都要爸爸把肉切好才用餐;小学时期样样东西都要假手于人;中学最幸福了,因为笔者的一大班好友总会在我身边,为我分忧。到了学院时代,经济不独立是最大的问题,也为家人带来不少麻烦。

相信大家与笔者都一样,很少对家人讲肉麻的话吧?!但笔者就是爱说,但又觉得太认真地讲会让人觉得笔者很虚伪。笔者爱跟妹妹开玩笑似地说“想你”,因为妹妹根本不在乎,觉得笔者傻乎乎。哈哈。。。笔者只身在外,离最靠近的姐姐,都要乘两个多小时的公共交通工具才能见面。有时候一人独处时,总会怀念小时候一家人聚集一起的温馨时刻。看着照片里白白胖胖的笔者与家人昔日的合照,不免会感叹光阴似箭。二十一岁的笔者也有资格想当年了!

笔者容易感触,感慨,感动。要是两杯酒水灌下肚,真的能哭得稀里哗啦!时常感叹命运爱跟人开玩笑,很多东西能够一夕变天。富贵突变贫贱,健康突变虚弱等等等等。所以希望大家要好好享受当下,为自己还能够随心所欲而感恩,并好好珍惜与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才不枉为人。

把握机会表达自己对心爱的人的心意,就从一句“想你”开始。
想你,我的家人。
想你,我的朋友。
想你,想你,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