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祝你。幸福


幸福像流水、捉不住;幸福像泡沫,留不下;幸福也像风,看不见。但是它却让人憧憬,欢天喜地、欣喜若狂。沉溺在幸福中的人,往往都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可是残酷的现实告诉你,时间能够建立一切,也摧毁一切。

挣扎了几个月,玉兔终于挥刀剪断了将近十年的感情。痛,痛得他死去活来;哭,哭得他肝肠寸断。毕竟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爱情转为感情以后,要亲手摧毁自己辛苦建立与经营的感情,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

曾几何时,玉兔天真地认为他能够跟男友天长地久,结婚生子,无忧无虑地过一辈子。但是人渐渐长大、问题越来越多,双方的缝隙就越来越大,距离也越来越远。感情事很难说是两个人的事,当中也牵扯到其他人。

撇开两人的问题不说,单单男友口中说爱爱爱,其实是不够的。性格不合要互相迁就;错过的事情要知错能改。若要幸福永远停留在身边,真心相爱是不够的,互相配合与迁就也很重要。道理很简单,但不是人人做到。

算了吧!他做不到,下一个一定能够;他不能改,下一个一定可以。哭,尽情地哭;伤,用力地伤;痛,痛快地痛。抱着希望,勇敢地向前走,下一个抓紧幸福的人可能就是你啦!伤心难过的时候想想我们这班朋友,随时为你加油!

衷心希望你幸福快乐,放下这个十年,换来的可能是幸福的一辈子!

6 comments:

Simon said...

对呀,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
有机会爱,就要尽情的爱,
将来的事,留给将来吧~

P/S: 我喜欢这一句:幸福像泡沫,留不下
一个不小心,把泡沫弄破,幸福就没了~

melody said...

i think sure she can overcome it..because green tea and angel gal also can do it...she cant so "baliah"..hehe

cHriSi3w said...

我也祝福那个女生 =)

Wing said...

西门兄:你说得对!想爱就爱,顾虑太多到最后还不是一场空!

Melody: you are so right!!! it was so hard for them to walk throguh that hell, but they did!!! so, i hope she can deal with it. she will be happy, i know she will.

克里斯:祝福别人,也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Phoebe said...

爱一个人不但只要说出口还要做出来...双方要做出调协...一起改进...一起努力!
祝福天下有情人!

Wing said...

一起改进,一起努力,说起来很容易,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不是吗?

人是自私的,总想等别人先付出,但是当别人付出了之后,却觉得自己没有付出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