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不。安


如果情人一两天没有拨电话给你,或是没有跟你沟通聊天,你们会怎么想?怀疑?伤心?难过?生气?

现代人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不安,没有安全感。可能是时代进步,科技发达,令人们的沟通变得非常简单,同时也变得生疏。情侣间一两天没有讲电话,就觉得好像疏离了十万八千里、几千个光年一样。同时让人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

很多人对自己没有信心,会觉得情人不找自己是因为爱意减退,胡思乱想。可能他只是忙了点,或者是不方便讲电话,想法就别太负面啊!有可能是他没心情,还是根本没有讲电话的习惯,就学着接受,习惯他的习惯吧!

这样疑神疑鬼,到最后伤害到的就是你们俩的感情。为无谓的事情争吵是多么的无聊与幼稚,加把劲想想办法为自己的感情继续加分升温不是更加实际吗?谈恋爱就要开心快乐,别像走进了监牢里,困死了自己。

2 comments:

Collin said...

that person didnt find u is it?

Simon said...

坦白说,
一整天没收到爱侣的信息或留言,
真的会有点小担心哦
怕对方出事嘛~
coi..touch wood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