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闲。


光阴似箭,两年的课程就这样不知不觉地完成了。尽管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总算顺利毕业,也是我失业,变做御用闲人的时候了。好辛苦啊!

以前从不知道毫无目的、闲赋在家是这么辛苦的。我一直很向往那种什么都不用作、像猪那样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的生活,但原来我不行!救命啊!

加上近来经济不景气,失业率提升,要找工作谈何容易?你想要的不一定得到、你能够选择的未必是你要的。没办法,家人开始施压,什么烂工作都得一试。

就像是爱情一样,你想要的不一定得到,无论你再努力、再怎么付出耐心与关怀还是徒劳无功。因为问题不在于你付出的多少,而是对方对你的感觉有多少。

可笑吧?在爱情里,根本没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人生就是这样,爱情可能就是上天给人制造遗憾的方法,或许人生太完美,寿命会很短吧!

我不是迷信的人,但是有时候人在迷惘的时候,往往都会寻求神灵的指引。占星算命、紫微斗数、看相求签,我想我试得多了,希望好的会灵验咯!

从前班里的好朋友都各散东西了。绿茶还是烦人绿茶、玉兔和蜜糖像是一去不回、大牛在与不在都像空气一样看不见、美姐要结婚、东方美人开始工作,剩下我和仙女好不寂寞!

是我老了吗?怎么一直怀念以前的日子,从中学起就很喜欢想当年。觉得那种能够和朋友滔滔不绝、孜孜不倦地说当年,感觉非常好!

旁人说羡慕我不用重考,平安度过最后一个学期。对,的确很开心!但是同时间我得开始烦恼我的生活、我的将来,我的生计了。

最近一直觉得生活枯燥无味,生活就是等。等吃、等睡、等人、等面试,等等等等!除了等,还是等!我希望这些日子快点过去,重新找到目标方向!

看来要去求事业签,指点迷津!这种迷惘,没有方向的生活实在让人觉得浪费人生。祝福我吧!今天也是好友克里斯的生日,在这里祝他事事顺利、开开心心!

5 comments:

俊康乍泄 said...

不要老是皱眉头拉...开朗一点..
正所谓,烦恼也要过日子,开心也要过日子嘛...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嘛...
笑一个^.^

動 Orson said...

唔…你的文章,看了亦感傷

cHriSi3w said...

想太多了吧??前面的路或许更精彩 :)
在面试时给多点信心,让他知道你对这份工作有多热诚,或许比求签更有帮助吧 :)

Simon said...

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Good Luck!~

Wing said...

多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