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漫漫人生。。。


漫漫人生,没有什么事能够永恒不变。世事无绝对,就算你今天下定决心要永远维持一个好习惯,可能没有多久就会半途而废。
漫漫人生,有时候还真的让人觉得彷徨无助、感叹无奈和不安难过。我永远没有办法完成我计划好的事情,兑现不了许下的诺言。

不知道是不是心境老了,我时常感觉到自己的人生好像已经来到中间,有时候甚至觉得到了尾声。但还是一事无成。我像是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地。
人人都以为我不可一世,高傲自负,但是事实上我却恰是相反的。我甚至有时候走路都不敢抬头向前看,怎么可能是骄傲自大的人呢?开什么玩笑?

其实人生在世,我想最难的莫过于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无忧无虑地生活吧!但愿我能够做得到,至少一半就已经很足够了!

今天失去了的东西,可能会让你痛不欲生;但是如果你永远抱着一个期待的心,可能感觉就不一样了。
今天得到了的东西,可能会让你欢天喜地;但是如果你永远抱着一个贪婪的心,可能感觉就不一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