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最近。。。


放假了!感觉上自己真的很像一个废人,每天只是吃和睡,没有什么特别了。可能对一些人来说,我是在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也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应该找些事情来做,填补我空闲的时间。但是说明是放假,当然就是休息,生活节奏调慢些,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啊!人各有志,想必很多人都不同意我这种放假的方式吧!

但是说实在,现在空闲的时间多了,反而觉得不是很自在。之前忙着赶报告,和同学们搞活动,虽然十分辛苦,每天要在学校赶工感到三更半夜,但是却觉得很充实。头脑在不停地转,也很享受爬上爬下,一起奋斗的时刻!

或许我真的该开始想想自己的未来了。年纪大了,但却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小孩子,有时候还真的连自己都讨厌自己这种幼稚无聊的性格,旁人就更加不用说啦!曾经试过有个朋友非常不满地告诉我,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但其实我很想告诉他,我没说不代表我没想过,我没必要样样事情都做报告吧!而且,我也没这个信心痴心妄想自己将来能够飞黄腾达。

时常做心理测验测自己的性格,结果都是说我身上发出与众不同的气质,很容易让人着迷。朋友也说我气质佳,长相不错,而且运气好。但是以上种种,我都不以为然。不是我虚伪做作,但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在普通不过的人了。甚至还有朋友看不起我的普通呢!哈。。。

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想趁无聊的时候,做个无聊的人,写些无聊的东西。谢谢捧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