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朋友。情人


这次的期末考让我觉得备感吃力,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我一直提不起精神来温习,脑袋一直不听话的想东想西,不到最后一分钟都不肯真正用心地读。但在这里要谢谢一班要好的朋友,一直督促着我,让我松懈气馁下来的时候,可以很快地提起精神来。

好不容易考完了三个星期的试,但却在最后一科做得不好。反正都过去了,希望能够及格啦!不然就下次再考好一点咯!心情放轻松了,虽然一些负面的情绪还是一直围绕着我,但我已经很努力地将之驱散。

就在这时,让我发现很要好的朋友,自从谈恋爱以后便变得重色轻友。这是我这辈子最、最、最讨厌的事情!我看不过眼你那不可一世的语气、自以为是的想法!凡事都以另一半为主不是不好,但也千万别忘了一路走来的朋友啊!怎么爱情永远都比不上友情?朋友是一辈子的,但情人在人生中不可能只有一个吧!

时常听人说,与另一半分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的朋友没有几个。错!你们本来就有很多朋友,只是因为谈恋爱让你失去了自己,也失去了朋友。别天真地以为天长地久是真有其事,这个年代最不可靠的是爱情!每个人都说感觉,一旦失去了这抽象的东西,你在对方的眼中根本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令人烦闷抓狂的人。

所以请别在你分手伤心的时候才想起朋友,警觉朋友的珍贵。将心比心,要是别人把你当作遇难时的救生圈,无用即弃,你应该也不会好受吧!

奉劝我重色轻友的朋友们,你们最好就是能够地久天长,不然我会要你们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