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无常+无聊。。。


这几个星期忙得体力透支,喘不过气来。功课、报告和活动接踵而来,看似生活充实得很,但我却感觉到无聊透顶,无形压力压得我呼吸不来,而且与同学相处得一点都不开心。再加上炎热兼变幻无常的天气,更像是把我逼进了一条死路,却没有逃脱的余地。

很久没有上来放屁,因为没有这个心情与时间。我迷迷糊糊地来到了这个学期的最后第三个星期,却还在为报告与活动忙得团团转,像是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地就要进入考场,不禁忧心忡忡,担心这个学期的大考会落得满江红。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全都很难,很陌生,靠小聪明根本混不过去!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因为考试而感到害怕与紧张。

再说,我跟好几个同科系的同学都合不来,其实我是不在乎啦!因为我在班里已经有几位很要好的朋友了,根本不会理会那些无关痛痒的无聊人对我有什么看法。但是因为这个学期我们得一起合作搞一个活动,人多是非自然多,所以看见那些令人讨厌的嘴脸不免会影响我的心情。但无论如何,我都尽我最大的努力来掩饰我恶劣的心情,因为我不喜欢负面地影响别人。

其实我时常都在想,那些人都实在是太无聊,太狗了。我本身就是慢热的人,像是现在班里的好朋友,当初要不是他们主动接触我,我想我应该要花很多时间来认识班上的同学吧!因为我很怕跟陌生人说话,也不喜欢跟陌生人说话。可能这在别人的眼里是孤独高傲的表现,但说实在的,我只是不好意思吧了!

不过,我知道我是怎样的人,我的朋友也很明白我的为人,这已经很足够了。那些不明不白的东西,随他们吧!再怎么说,我想我的幽默感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会明白与欣赏。谢谢你们捧场与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