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小。鞋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不爱购物,不爱添装置服。一双鞋能够穿一整年,一件衣服可能穿个三五年。衣橱里留着七、八年前的衣服,到今天还有在穿着呢,厉害吧~!大概我的钱都花在食物上,甚至有时候会令朋友都看不过眼,希望我能买着衣装,穿好一点~!哈。

其实不然,我爱买护肤品,一罐一罐的涂涂抹抹,看了真让我心旷神怡!为什么?可能是从前皮肤烂得无可救药,几度病入膏肓,陷入绝望之中,所以现在才会觉得好皮肤的重要性。我时常都觉得,穿得再好有怎样?要是脸上的瑕疵如月球表面,华衣美服的衬托都是徒然。

话说回来,除了涂涂抹抹,我其实也爱看衣服,买新装。我才发现原来我对大减价、大抛售的免疫力也算是很弱的。事源有一天我与朋友在逛夜市,看见一档买鞋子的档口超低价售卖球鞋,我看了一看,二话不说便买下了两双,当中根本没有考虑是不适合的问题。

好了~!买了回来我收了两个月,沾沾自喜心想等新年后再穿。终于等到了2010年的到来,我试穿了其中一双。问题来了!那双鞋根本就不是我的尺寸。我心想有我的意志力将那双小鞋撑大,穿了半天双脚又起水疱、又刮伤,又痛。根本就是那么简单容易的事情!

朋友说我贪小便宜,最终受害的就是自己,自作自受。可是没有试过谁知道不行?遇到困难,如果你勇敢面对的话,成功的机会就是一半;反之,就注定完全失败。曾经有位老师说我有阿Q精神、不屈不挠,或者我就是死心眼,不肯心软、不肯接受命运的安排咯。贱~

对我来说,世上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毕竟有志者,事竟成,皇天不负有心人!但是话分两头,如果是姻缘事就另当别论了。在感情的世界里变数太多,也没有人能够控制得了。任你再富有、再完美都不能确保自己是胜利者,一句“我爱你”,看似简单却不是人人得到。

新的一年,很希望身边的朋友能够在这个完整数字年里越来越开心、越来越快乐,越来越美满幸福。

1 comment:

Unknown said...

follow me shopping and... dun take it on your own.... someone is here for you... as for skincare dun have to spend.... you can get it from me.... as for new clothes.... come with me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