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百年。孤寂


有没有试过一大伙儿聚集在一起,明明热闹得不得了,说说笑笑的,但是心中还是觉得不胜孤独,寂寞不已?我三不五时就会有这样的感受,可能内心太空虚了吧!

常常对着镜子就会觉得自己看见弱者。为什么?因为我是失败者!我没有属于自己的事物,也没有归属感。整天像无主孤魂,飘飘荡荡,对别人来说也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人家觉得我很受欢迎,所到之处都笑声不绝,甚至曾经有人想要变成我,真搞笑!我不过是个小丑,丑化自己、娱乐大众而已。配合的人就笑;反之就还以白眼咯!

我又像是站到了十字路口,不知道何去何从。受伤的时候就想家,虽然回到家很闷很无聊,还要面对烦人的老人家,不过心里还是觉得温暖欣慰。这次站在了十字路口,并中了几枪。呼天唤地都无门,可怕吧!但是我知道,我必须勇敢地为自己疗伤,寻求出路。我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不再局限自己于一个框框里,困死了自己。

问世间情为何物?我当然不知道,因为我不是情圣。心如止水没什么不好,因为至少没有人能够伤害我,我只为我自己而活,那不是更伟大吗?我不像绿茶,感情不那么丰富。四段失败的恋情让他得了心病,一蹶不振。爱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何必苦苦祈求呢?可可不要你、机车不载你、西瓜不爱你、红豆远离你,又如何?你还活着!

只要心中满足,就算百年孤寂又怎样?加把劲吧!明天会更好。

3 comments:

Simon said...

一气呵成,说得好!

你可以令到别人开心受欢迎,
是很了不起咯~

你可以选择你要的生活方式,
重要的,你要活得自我,潇洒!

Wing said...

哈哈。。。活得潇洒,可能真的很了不起,看似什么东西都不在乎,但是失去的时候难免会伤心难过,还不是常人一个。

Bryan D.C. said...

相信我吧。。。 就算你像空气一样透明,你还是很重要的,因为无形中就需要你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