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好心。好报


昨天跟一群朋友吃午餐,突然觉得很庆幸,因为身边围绕着不少好人。好人都应该会很幸福吧!看着他们成双成对,我不禁觉得幸福洋溢,也带点羡慕与妒忌。

他们当中有些真的还是非常单纯、天真与善良,跟我这种恶魔相比,可说是天渊之别。所以如果将会永远的孤独、一辈子的孤单,我也不会觉得惊讶或奇怪。

人家脑里都是正面思想,做的也是好事情;而我却永远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稍有不妥就会马上先入为主,为人家定下负面的形象,再有意无意地中伤。

很可恶哦?但是我只想我口说我心,若没有什么天大的秘密或绝大的隐忧,我都绝不会、也不能够受在心底。或许别人把我想得负面,但我只想清楚地发送我的信息。

我没有纯洁的心、也没有正面的思想,就只有无聊的笑话、夸张的动作表情、幼稚的头脑和刺耳的笑声和闷闷的生活。好的事情,很少轮到我的!

好想真心地变得好心,可是真的有点难。好心如果真的能够有好报,那会有轮到我的一天吗?

4 comments:

Simon said...

就算是恶魔也有其独特的性格,
不能把自己批得一文不值哦~

Wing said...

哈哈,西门兄很好人,恶魔有破坏没建设,所以就算我有独特的性格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吧!哈哈。。。

David said...

哈哈,我第一次嚟你嘅blog睇下~ 幾精彩呀~

好心,好報~ 如果個個人都會似你咁唸就好囉~ 天下太平~

放心喇,梗係會有機會輪到你嘅~

David Ng aka Takuya Sakamoto~

Wing said...

ooo, thanks so much dav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