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钟无艳。爱上一道墙


爱情是双向的关系,大家互相爱惜、关怀、体谅与关心对方,互相付出,只求对方开心,这样自己就会觉得幸福快乐了。

但是如果你爱上的是一道墙,对你没有感觉、没有想法、没有动作,你又会有怎样的想法和感觉呢?胡思乱想?小鹿乱撞?伤心欲绝?

试想想,如果你说的话、做的事、明示暗示样样齐,到头来还是没有任何回应,一场期待一场空,又是何种滋味?很苦很酸吧?

《钟无艳》里,郑秀文说只要深爱着齐宣王,全心全意为他付出,期望有一天齐宣王会感动,真心真意地爱上他。

可是事实上,齐宣王一直都没有爱上他。只是最后他众叛亲离,让他真正明白到谁对他不离不弃,真爱的真谛。

谁明白钟无艳为齐宣王无私付出而得不到任何回应的空虚与寂寞?那种掏心掏肺卯足全力为齐宣王忠贞不二付出的心,值得敬佩吗?

没有人知道自己生命的终点在哪里,会有谁陪着自己走到生命的最后。所以,我们应该为自己所爱尽量付出,直至死心为止,这样才无怨无悔。

曾经有人说,人生没有绝对,但是我望着天空,白天黑夜不是一定会相互交替吗?一二三四不是一定会顺序排列吗?

世事不是无绝对,因为绿茶知道西瓜绝对不会回来了。这是铁一般的事实,就算流再多的泪、做再多的付出也是徒然。

多希望朋友们能够开开心心,一切顺心如意。可是爱情往往就是一个未知数,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事情。

加油吧!努力活出自己,忘掉从前吧!希望越过这道冷墙,幸福会在后面等着你!

4 comments:

cHriSi3w said...

是时候想想你自己,别在折磨自己,
善待自己吧 :)
无论你是真的放弃,还是选择等待,
朋友一定会支持你的,加油~

Wing said...

放弃什么?等待什么?你越来越让我摸不着头脑,或是你根本不明白我在写什么?

cHriSi3w said...

我误会了...

Wing said...

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在写着谁~look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