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不要骗我。好朋友


如果你掏心掏肺,为你的朋友操心担心,但是他们却还是对你保留一丝防线,你会做何感想?伤心吗?生气吗?难过吗?不管吗?

人其实很奇怪,有缘的话,无论你做了多么坏的事,伤别人伤得多么重,只要别人心中喜欢你,一切的伤害都不重要,丝毫不损你的地位。

反之,没缘的话,无论你多么尽心尽力表现你的关心,朋友间的义气与无私的付出也是白费徒然,原因就是“我不喜欢”。

我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一直存有疑问,所以我从不主动认识人、联络人和关心人。也因为这样,我没有普通朋友,要么就是好友知己,不然就是路人甲乙丙丁。

存疑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人是很复杂的动物。我们都是不同的个体,拥有不同的想法,有的人小人之心,有的人君子肚量,种类不胜枚举。

我不想去猜度别人的思想,因为我是一个满负面的人。有什么事情不能够坦诚相告的?是因为我大嘴巴?八卦?不值得信任?还是令人讨厌?

相信这个世上没有几个人喜欢被欺骗或隐瞒的感觉,我是常人,当然也不例外。我也不喜欢所谓的意外惊喜,因为我本身就不喜欢按部就班。

试想想,当你满心期待的事情换来的是一场可有可无的骗局,你会做何感受?是因为前辈子作孽太深,这辈子要偿还吗?被欺骗的感觉实在是笔墨难以形容的难过。

如果连朋友都不能坦诚的话,那世上还有什么人能够相信?所谓的“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其实都只是狗屁一通吧!

今天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但是因为一个小谎言让我现在难过的手发抖。是我错了吗?还是我想太多了?所以之前说的都是假的?

我就知道,好的事物永远都没有我的份儿。不是我消极,而是我认命,我永远都是不起眼的小兵。扮小丑娱乐大众可能就是我生存在这个世上唯一的用处。

现在好低落、好低落、好低落、好低落、好低落。。。为什么要骗我?不好意思,我现在真的很难过,我接受不了被欺骗的事实。

可能你会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件事,因为我不是什么重要人物。但是如果你的好朋友欺骗你,想必你也不会好过吧?

还是由始至终,都是我一厢情愿地成为你的好朋友?

3 comments:

Simon said...

嗯,我可以感觉你真的很不开心,情绪很低落。
我不知道该如何开解你。。凡是看开点吧,你要振作哦!
祝你好运.

cHriSi3w said...

想点开心的事吧,你的朋友不止一个,
别老是把精神放在他身上,
酱子你会很痛苦的...

Collin said...

chun weng~all in chinese ar~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