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浴火凤凰@090109


今天,他浴火重生。昨天他被人从天堂狠狠地推了下来,惨痛地死在地狱第十九层。把他狠心推下的人已经跟别人走向更光明的欢乐地,对他不屑一顾。

曾经,他重伤瘫痪仰望天空,用力地思索,寻找答案。为什么那人这么忍心?为什么世界变幻无常?为什么没人救治?为什么会跌得那么重?从此就永不超生?

他心碎地闭上眼睛,等待死亡。但是不甘心使他一再地使尽全力在往上爬,希望能再次回到天堂。可是每次当他负伤试图重回天堂,都会被那人再次使力推下。

就这样持续被重重地摔了三次,他终于放弃,不再作无谓的挣扎,让死神来带走他。他想他应该会一直住在地狱第十九层,比永不超生来得更可悲。

就在他通往地狱的路途,挣扎的心情加上混乱的思绪让他痛不欲生,但是他无从选择,只能任由悲伤与寂寞逐渐侵蚀他的身体,他的灵魂。

幸运地,他紧闭的双眼看见了一道曙光,那里伸出了一双温暖的手,粗壮的手臂把他从地狱里救了出来,强大的力量重新注入他的身心。

遇见了这道曙光,令他重新呼吸,重新有了知觉。他离开了地狱,随着这双附有安全感的手臂,来到了世外桃源,令他明白除了天堂,还有美好的事物。

他不知道能够留在这里多久,只想尽情地付出与享受。虽然他可能会再次被推进地狱,但他依然愿意尝试,因为他相信他。

为他的重生欢呼吧!为他的欢乐呼叫吧!为他的勇敢跳跃吧!为他的幸福祝福吧!为他的看透欣慰吧!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你说对不对?

1 comment:

動 Orson said...

耐心點吧
堅信自己會成功
可以幻想自己享受成果的時候

哈…
火=動力
火=熱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