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蔡杰伦。周依林


今天无聊透顶,要做一次三八。突然想起两个纠缠不停,绯闻不断的男女。无论事隔多久,总是会不时阴魂不散似地出现在报章上或电视上。

人人都把周杰伦当神拜,以为他就是万能的,无人可比。事实上我不得不承认,他的歌真的很好听,旋律与歌词都动人心弦。论长相,坦白说,要不是他是歌星,走在街上会有人多望他一眼吗?至少我不会。

再说蔡依林,其实以我们这种普通人的角度来看,他可以说是近乎完美,不是吗?样子甜美、声音清脆、身材一流、再加上精益求精,不屈不饶的精神,周杰伦还想要什么呢?

这可能是人的通病,永远觉得下一个会更好。难道侯佩岑回避蔡依林好?这只是见仁见智,我也不便下定论。不过我想蔡依林应该会很妒忌他吧!至少周杰伦由始至终都只承认过侯佩岑而已。可怜啊!

时常听见朋友说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另一半太好;或是太普通,还是没有感觉了。不是很搞笑吗?是不是没有了感觉就能将当初的感情像垃圾一样丢掉?不用诧异,这个世上正正有这样的人!我也应该学些伎俩来傍身,提防小人!

单身最好的地方就是不会被伤害,偶尔搞些小暧昧也一样能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味道,不是吗?总之学会保护自己是你决定跟他人开始一段关系之前必须上的一堂课。

无论如何,我想我很适合当一个歌颂者,我要衷心祝福我的朋友们幸福快乐!

2 comments:

Simon said...

搞暧昧的确能为生活增添情趣,可是不代表搞暧昧的人就不会被伤害,至少我试过。

Wing said...

好好加油吧!爱情只是生活的调味剂,要为自己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