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是非。事实


从小到大,我都是非不绝。今天说的一句话,明天全世界都会讨厌我。小时候还会害怕别人的反应而将自己的不满藏在心里,觉得搬弄是非确实要不得;可是现在不一样了,因为我清楚地明白我说的不是是非,而是事实!

我身边的朋友都属于胆小的人,其实我也是。只是有时候实在是忍无可忍,也觉得不必要忍而直来直往。很久以前我会觉得我这个人很有问题,因为只有我爱心直口快,肆无忌惮的批评人。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不再忌讳别人的眼光而大声地吐出心中的不快。

在我的立场来想,说出心里面的想法是很正常的表达方式。可能在别人的眼中我是搬弄是非、爱说坏话的三八,但是我真的不觉得那是我的问题。如果我说的话是我捏造出来的,别人也不苟同,那我就是问题的所在、万恶的是非精,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大家都赞同我。

或许是这样,我的朋友不很多,在别人眼里也不是省油的灯,只要稍有不妥就会周旋到底,直到胜利为止。但是想想,知心的朋友我比别人多。最起码我有几个明白我的人,也不必像别人一样全副武装,深怕自己遭身边的朋友出卖。我可以卸下心房与他们畅所欲谈。

给那些曾经被我批评指责的人,你们真的很有问题!我说出来也不怕你们反感讨厌,只想你们改过。你改了是你得益,我做做坏人又何妨?你不改是你损失,因为迟早有一天你会后悔,除非你永远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和一群猪朋狗友同流合污并苟且偷生在这个世上!

我就是我,能说得我都说,能做的我都做,因为我不拘小节。假如人人都想做刘三好,这个世界会很闷~

3 comments:

melody said...

i wan be gem ling...

cHriSi3w said...

你朋友少咩?
要粘着你的人排长龙咯好不好 @.@"

Simon said...

好!痛快!
做人就是要酱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