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一双。鞋


昨天相约久违的朋友出外唱K。虽然真的很久不见,而且距离也远了,可是那种亲切的感觉还是不变。同样的,他还是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奇奇怪怪的。同时,也收到了他那迟来的生日礼物--一双鞋。看到了那双鞋,我想到一样东西。再仔细想想,一双鞋能够让我联想到很多事情,真不能不佩服我胡思乱想的功力,哈。

为什么送鞋?首先,因为他知道我所有的的鞋不会超过两双,而且我曾经有跟他借鞋穿的经验,以致他觉得一双好鞋对我来说很重要。很贴心,谢谢你啦!第二,他应该是希望我能够用好的鞋走一条好的路。不是我坏,我没有杀人放火、也没有虏人勒索,只是人生路稍微坎坷。学业平平、感情停停、银行零零。善哉!

第三,可能他觉得太烦人了。我时常会因为小事情麻烦他,所以他希望我跑得远远的,永远都别再出现了。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对不起了,因为我没有恶意啊~第四,他记得他曾经答应过我要送一双鞋给我。但是这个可能性实在太低了,因为他基本上是一个没有心肝的人。说过的话,答应过我的事情都很少实践,哈哈。

但是无论是有原因也好,随便送送也好,都很感谢。只是我曾经听过老人家说,不能收别人的鞋,所以迟点还是要象征式的付钱给他。放心,我已经走得好好的。现在有了你这双鞋,我会走得更好、更快。谢谢!

4 comments:

Simon said...

送鞋?
他知道你穿什么size的吗?
通常我不会送朋友鞋子,
因为怕买到的不适合对方,
除非带朋友出来一起选购啦~

Wing said...

i borrowed his shoes, therefore he knows my size lo~ haha

nemolicious said...

hahaha.....better be ...hope you have a pair of nice shoe and continue to walk your journey of life:)

Wing said...

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