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恋爱。美容


谈恋爱就像是买护肤品。你走进美容店面对各种各样的产品,各种牌子、众多系列,美白的、保湿的、抗老的,除了考虑价钱、牌子和系列之外,还担心自己的肌肤是否适合等等。当你做了决定,回到家使用又发现好像不大适合,暗疮、粉刺统统突如其来,的确会令你懊恼。有的人会忍痛继续用完为止、有的人会直接丢掉、有的人会买其它的,有的人会用在其它部位。

忍痛用完的人可能是不想浪费,又或者是希望有一天肌肤会适应,越用越好;直接丢掉的人当作没有买过、没有用过、再买过,一直买、一直试,直到见效为止;至于那些会偶尔使用错误的选择的人,有可能是不甘心、又有可能是不想浪费、又或者是不舍得;那些用在其它部位的人,就是不想浪费,反正买了,不能涂脸,也能够搽手抹脚,说不定手脚会变得更美更滑!

绿茶在西瓜之后,还有一个昙花一现的红豆。他们认识一个月后便展开恋情,一切都满顺利的,只是突然间有一天,因为一些理由分开了。绿茶只想走出西瓜的阴影,开开心心地恋爱;红豆也很乐意配合,有时斗斗嘴、有时甜蜜蜜、有时小斗气、有时小亲亲。他们分开的原因没有人知道,大概是热情完了就该曲终人散了,又或者是舍不得从前的那位吧~好老套!

中秋节的晚上,绿茶和红豆相约出外晚餐看电影,就像他们之前会做的事情一样。感觉像是回来了,彼此有意无意地触碰对方,暧昧间透着酸酸甜甜的味道。像美白的柠檬加了抗氧化的咖啡、又像是保湿的青苹果参了紧肤的巧克力,两人间洋溢一股愉悦开怀的氨多酚。虽然没有说出口,但是两人却确实感觉到对方的情感,彼此忐忑的心情和想爱火重燃,重来一次。

红豆暗示了,绿茶却没有表态。也对,经过那么多次的聚散分离,绿茶难免失去了信心。他觉得自己怎么做都不对,做我行我素的自己不行、做别人想要的自己又觉得辛苦。一切随缘吧!反正现在正值空窗期,填充空闲的时间是还好啦~不必太认真,还年轻呢!加油吧,愿你的恋爱像万能护肤品,为你解决所有的肌肤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