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最近比较。烦


三个月前我拼死哀求家人让我继续升学;三个月后我千方百计逃离学校课业,讽刺但真实。可能你会觉得我没有志气,不能承受压力。但是我不想勉强自己做不喜欢的事情、面对不喜欢的人,甚至被人讨厌针对。

本来完成了文凭课程,我就应该踏入社会找工作。可是当时我觉得自己还没有准备好,应征工作的过程也不顺利,所以就想要继续升学,在摸索自己的去向。可是面对新的环境、新的人事物,我像个外星人,难以适应。

或许你会觉得我半途而废,但是我明确知道就算我再继续硬撑下去,结果只有浪费金钱与时间,考取普普通通的成绩。不是我不想发奋图强;而是力不从心,孤掌难鸣。面对不合群、不灵光的同学,只能自叹倒霉。

眼见考期逼近,课业又得呈交了,但是所有事情都想还在原地踏步,没有进展。我灰心失望,谁知道?我伤心难过,谁了解?但是我无从选择,我也很讨厌输的感觉,也不喜欢中途放弃,但这都为了将损失减至最低。

问题一箩箩,好像永无止境。但是我现在明确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不是自由玩乐,而是独立自爱。好想能够自給自足,不想再做伸手将军,因为那样很丑!能够自立自爱,我想应该更令人觉得可爱吧!哈。

我有梦想,我有理想。但是这个世上一步登天的人应该没有几个吧?!

Wednesday, July 15, 2009

不。安


如果情人一两天没有拨电话给你,或是没有跟你沟通聊天,你们会怎么想?怀疑?伤心?难过?生气?

现代人很多时候都会觉得不安,没有安全感。可能是时代进步,科技发达,令人们的沟通变得非常简单,同时也变得生疏。情侣间一两天没有讲电话,就觉得好像疏离了十万八千里、几千个光年一样。同时让人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

很多人对自己没有信心,会觉得情人不找自己是因为爱意减退,胡思乱想。可能他只是忙了点,或者是不方便讲电话,想法就别太负面啊!有可能是他没心情,还是根本没有讲电话的习惯,就学着接受,习惯他的习惯吧!

这样疑神疑鬼,到最后伤害到的就是你们俩的感情。为无谓的事情争吵是多么的无聊与幼稚,加把劲想想办法为自己的感情继续加分升温不是更加实际吗?谈恋爱就要开心快乐,别像走进了监牢里,困死了自己。

Monday, July 13, 2009

迈克。光


天皇巨星迈克杰逊离世,轰动全球。通常这种事情发生,唱片公司会发死人财、家庭成员会争产、明星好友会悲伤。连那些莫名其妙的所谓明星都会试图拉扯关系,好让自己沾一沾巨星的光环,博一博报纸版面。

唱片公司没有在这个时候加印迈克的旧作着实令人意外,不过背后隐藏着什么样的计划,还得拭目以待;家庭成员争相曝光并出卖迈克亲生子女,的确令人发指。明星好友虽然后无血缘关系,却也没有搞什么动作。

最令人觉得恶心的是,那些不知所谓的艺人明星,竟然不知好歹、厚颜无耻地跑出来拉关系!搞什么啊?!他说是他的邻居、他说迈克主动邀约、他说与迈克把臂同游、他又说想看他的演唱会,他们真的很恶心!

也不是没有道理,一个人突然间走掉,我们都会回想起与之旧日的回忆,哪怕只是那么微不足道的接触;何况现在说的不是某某,而是天皇巨星迈克杰逊!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插上一脚,拉一拉车边。

报纸还是继续报道丑闻,实在可悲。同情他,做了那么做善事,到头来换得的只有恋童癖这个称号;可怜他,家人还是一样争产,少一分钱都觉得吃了闷亏。五岁开始唱到五十岁,当红到过气,也受够了吧!

我不知道内情,也不知道实情,只是看了这两个星期的报纸,实在受不了。做艺人需要厚颜无耻,但是他们也太刀枪不入了吧!好了,人已经入土为安,别再突然间杀出来说,我是迈克的好朋友!

Friday, July 10, 2009

祝你。幸福


幸福像流水、捉不住;幸福像泡沫,留不下;幸福也像风,看不见。但是它却让人憧憬,欢天喜地、欣喜若狂。沉溺在幸福中的人,往往都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可是残酷的现实告诉你,时间能够建立一切,也摧毁一切。

挣扎了几个月,玉兔终于挥刀剪断了将近十年的感情。痛,痛得他死去活来;哭,哭得他肝肠寸断。毕竟人生真的没有多少个十年,爱情转为感情以后,要亲手摧毁自己辛苦建立与经营的感情,真的需要极大的勇气。

曾几何时,玉兔天真地认为他能够跟男友天长地久,结婚生子,无忧无虑地过一辈子。但是人渐渐长大、问题越来越多,双方的缝隙就越来越大,距离也越来越远。感情事很难说是两个人的事,当中也牵扯到其他人。

撇开两人的问题不说,单单男友口中说爱爱爱,其实是不够的。性格不合要互相迁就;错过的事情要知错能改。若要幸福永远停留在身边,真心相爱是不够的,互相配合与迁就也很重要。道理很简单,但不是人人做到。

算了吧!他做不到,下一个一定能够;他不能改,下一个一定可以。哭,尽情地哭;伤,用力地伤;痛,痛快地痛。抱着希望,勇敢地向前走,下一个抓紧幸福的人可能就是你啦!伤心难过的时候想想我们这班朋友,随时为你加油!

衷心希望你幸福快乐,放下这个十年,换来的可能是幸福的一辈子!

Thursday, July 2, 2009

错。人


时常觉得自己是个错人,对!是错人,不是罪人。可能我实在是太不拘小节、或是头脑少根经,还是面对熟人就会变得肆无忌惮,放肆地高谈阔论,甚少关心朋友的感觉与想法。但是我真的很难控制,也因此做了不少错事。

简单一句话,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意思,但是为什么听在别人的耳里却是那么的刺耳?是因为我的声音频率太高?还是我根本就是在错的时候做错的事、说错的话?有时候觉得自己很讨人厌,全世界都不喜欢我,怎么办?

路人甲乙丙丁,我根本不在乎你。但是朋友们,如果我真的说错了话、做错了事,请你们要提醒我,直接告诉我、指正我,别憋在心里,不然心会生病哦!我是真的没有要伤害你们的意思,也没有要你们烦恼的意思啦!不好意思啦~

给那些曾经被我伤过的朋友们,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加油,让我们的关系常青,好吗?爱你们!